32人献血9800毫升 重庆医高专附一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
06-12 16:13 记者 王尊

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,缓解临床用血压力,普及无偿献血知识,引导更多人了解和献血,在第23个“世界献血者日”将临之际,6月10日,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(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)组织开展了以“热血赴盛夏,爱心暖山城”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。全院职工、在校学子及热心市民踊跃挽袖,用涓涓热血为生命续航。

上传图片

活动现场暖意涌动、秩序井然。参与者依次完成信息登记、健康征询、血液初筛等流程,在医护人员引导下有序挽袖献血。现场既有多次献血的熟悉面孔,也有初次参与的年轻学子和热心市民。

上传图片

据院方统计,本次活动共有32人成功献血,累计献血量达9800毫升。随着一袋袋血液完成收集,不仅将为危急病患点亮生命曙光,也为辖区临床血液库存补充了新鲜力量。     

上传图片

无偿献血是城市文明的象征,更是一场温暖的爱心接力。院方表示,今后将继续加大无偿献血的科普宣传与组织动员力度,带动更多群众加入爱心队伍,以热血为纽带、以善意作桥梁,让大爱在山城久久流淌。

上游财经-重庆晨报记者 王尊

编辑 王尊
校对 刘燕
主编 张浩
【版权申明】 如需转载重庆晨报原创稿件,请联系重庆晨报获取授权。
回到顶部
回到顶部